用于微服务的强大服务网格

谷歌,IBM和Lyft首次宣布公开发布Istio:一个开源项目,提供统一的方式来连接,保护,管理和监控微服务。我们目前的版本针对Kubernetes环境; 我们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对虚拟机和Cloud Foundry等其他环境的支持。 Istio为微服务增加了流量管理,并为安全,监控,路由,连接管理和策略等附加功能奠定了基础。Istio使用来自Lyft的并经过考验的Envoy代理构建,并提供对流量的visibility 和控制,而无需对应用程序代码进行任何更改。 Istio为CIO提供了强大的工具,可以为整个企业中实施安全性,策略和合规性要求。

背景

编写可靠的,松耦合的生产级微服务应用程序很具有挑战性。随着单应用程序被分解为微服务,开发团队不得不担心在分布式系统中集成服务所固有的挑战:它们必须考虑服务发现,负载平衡,容错,端到端监控,动态路由, 最重要的是合规性和安全性。

虽然可以从类库,脚本和Stack Overflow等拼凑成的方案解决了这些挑战,但会导致解决方案在语言和运行环境之间变化很大,而且很多东西不易观察,最终还会危及安全性。

原文:Introducing Istio